Meizu MX2 unboxing

      其实 20 号就拿到 MX2,一直忍着没拆包装,好歹之前也期待了大半年,嗯哼,原来我也有如此强大的自制力!手上正用着的,还是整两年前入的 “小 6”, 夏天去西藏之前它就不乖了,时不时的和我玩罢工——自动关机,应该是电路接触不良,也懒得去修了。

      盼星星盼月亮等到 MX2 发布(11 月 27 日),约半个月之后(12 月 10 日)官网开放预订,眼看着 16G 版本发货需要 2~3 周,心急手快的我索性下单 32G 版(1~2 周发货),19 日正式发售后的第二天,#梦想兔#即到手,耶~~~ʅ(‾◡◝)ʃ没办法啦

      哎呀,上边废话一箩筐,自个儿都嫌烦了好吧,下面就偷偷懒,随便放几张图算了,现在恨不得把 MX2 捧在手里当宝贝好不,没时间闲着啊……

外包装盒——

      简洁至上,A 面正中魅族®文字 logo 一枚,封条上有 “梦想·Dream” 的标语。(MX=梦想

盒内物品——

      大盒套小盒,盒装两件套?配件好少的说,充电器插头*1,EP-20S 耳机*1,另有一根数据线。简洁,简洁,简洁…

 

内包装盒——

      重点到了么?到底得掀几层盖头呀,坑爹的还要让我 “翻书”,折页倒是挺精美,可哪有耐心读介绍哟~正面封皮上的 slogan:心梦想 新感受|Feeling Dream,Touching New。封底则是手机相关信息,型号:M040 4 核,32G 版,重 411.5 克,IMEI 和 SN 码都隐掉咯。

 

 

MX2——

      千呼万唤始出来,犹抱琵琶半遮面。#梦想兔#真是个羞姑娘呀,唉,谁要你跟了我这么个主人咧,腼腆成性啊!这个正面会不会太黑了点,跟抹了一层石油似的,一时不知从哪下手…摸起。

      背面稍微舒服一点,入网许可证直接贴在外膜上,机器内部恐怕是没有,撕下来后记得保管好。

      开机第一项即设置 Flyme 账户,亦可跳过,之后便进入首屏,陌生又熟悉的感觉。还是按照老习惯,系统语言设为 English

 

      额,貌似没有拍细节,插孔,按键,边框等,算了就露个小脸吧,细枝末节等把玩后再说不迟。最后给新老交接来个合影,这两年 “小 6” 也辛苦啦,要不要吃块巧克力呀…22:22,多么和谐的数字,满足啦!


这里有大图→→→<豆瓣 album>

发表评论